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天集团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衡阳

恒天集团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衡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8-29日,2018衡州经济发展论坛在衡阳市隆重举行。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恒天重工集团、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应衡阳市委市政府的邀请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海涛、总会计师颜甫全、副总裁李晓红,恒天重工党委书记汤其伟,恒天重工总经理助理张凤和,北京恒天工程院智电汽车研究院院长、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先锋、恒天九五总经理王泽民等一行于9月26日莅临衡阳,在衡阳纺机领导陪同下出席了衡阳市委市政府举行的相关活动。

刘海涛一行受到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真诚的座谈。衡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艳阳、市国资委、汽车办负责人出席了会谈。双方就恒天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衡阳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 

29日下午,在“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 项目签约”活动上,李晓红代表恒天集团,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代表衡阳市人民政府,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先锋,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民、湖南湖大三佳车辆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林锋与衡阳汽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四方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协议。 

恒天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衡阳,将通过各方优势互补,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发展和加强战略合作,兑现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项目在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东部片区投资建设。衡阳市人民政府将恒天集团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恒天集团在衡阳的投资项目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恒天集团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积极参与衡阳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