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森远时代列车豫北热再生工程盛大开工

森远时代列车豫北热再生工程盛大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金秋十月,广袤的豫北大地依然郁郁葱葱。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龙源路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工程盛大开工。

武陟县龙源路是城区交通主干道,交通量大,路面老化,经批准采用就地热再生工艺进行路面大修,施工面积约9万平方米,由鞍山森远合资公司焦作市领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施工任务,预计工程于本月末结束。

已有1400多年历史的古城武陟县是焦作市的南大门,位于河南省西北部,地处豫北怀川平原,黄河北岸,与省会郑州隔河相望。城际公路四通八达,郑焦晋高速公路、济焦新高速公路和武西高速公路贯穿全境,郑(州)常(平)、新(乡)洛(阳)两条省道在县城交汇。

森远股份的合资公司焦作市领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的施工、设计、养护、维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为主的施工企业,正以崭新的风貌、先进的设备和过硬的技术,努力开创豫北大地绿色养护新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