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真伪鉴别】机王小松 PC200-7的二手深坑,我已经踩平了!(经验贴)

【真伪鉴别】机王小松 PC200-7的二手深坑,我已经踩平了!(经验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PC200系列是小松的经典机型之一,小松“-7”系列更是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神机。小松PC200-7历经多年岁月,依旧活跃于二手机市场。

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PC200-7、其一前一后的生产年份将达 7 年左右,其厂家在设备出厂时、在机器的小结构件和铭牌上、做了一个大概的区别的!如果不是专业的人、根本就不能轻易的分辨出来,然而造成了在购买二手机设备时上当受骗!

从外观上小松PC200-7和小松PC200-8差别并不大,都采用了经典的小松黄色与黑色搭配的色调。在动力性方面,小松PC200-7与小松PC200-8有所不同,-7采用的是直喷的小松SAA6D102E-2发动机,功率为145PS,而下一代-8则采用了电喷发动机。

小松PC200-7挖掘机是20吨级的经典机型,整机工作重量19.7吨,外观尺寸长X宽X高9425X2800X3000mm,斗杆挖掘力108KN,铲斗挖掘力149KN,履带长度是4080mm。其下一代小松PC200-8的整机工作重量是19.9吨。

以上是小松-7和-8的区别,小松铭牌是最早生产的 200-7上使用的铭牌、其是延续了-6的铭牌款式;基本上在 2004年之前生。产的PC200-7就是这个铭牌、2005年以后生产的铭牌也是不一样的。

小松挖机的真假分辨

首先,我们来看看外观,进口为单面贴标,另一面贴日文或空白。

小松 360-8 小臂头带圆弧,和 200-8 的一样。

驾驶室 

驾驶室内部部件不一样,座椅,手柄和扶手。小松 360-7,-8 的区别在于: -8 有钥匙孔防水措施。

驾驶室钥匙孔

此外,原装 350 无加强板,国产 360 有加强板。

小松大臂 

小松 360-7,-8 区别在与:小松 360-8 回转马达处有支架。

支架

仔细观看大臂底部管路接头台阶有无倒角。

管路接头倒角

小松 360-7,-8 区别;小松 360-7 管路堵头为为焊接堵头,360-8 管路堵头为螺帽堵头。

管路堵头

以上是我来总结的一代机王的细节鉴别,欢迎大家踊跃补充~!!(注:图文源于铁甲论坛网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