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行山高速西阜石家庄段年底通车

太行山高速西阜石家庄段年底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太行山高速西阜石家庄段施工现场,目前该项目路面摊铺已完成过半。

十一长假期间,石家庄市重点建设项目太行山高速全体建设者依然坚守岗位,为实现年底通车目标忘我工作。在太行山高速西阜石家庄段施工现场,路面沥青摊铺施工如火如荼,目前该项目路面摊铺已完成过半。

西柏坡至阜平高速公路石家庄段是河北省“十三五”高速公路重点项目,是太行山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重点项目,对于促进老区旅游业发展和拉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主线长34公里,起于平山县苏家庄村南侧与西柏坡高速交叉处,终点位于灵寿县土岭村石家庄保定市界。本项目采用PPP模式,总投资48.27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全线设互通式立交2处,桥梁23座,隧道5座,桥、隧总长度15.6公里,桥隧比46%。设服务区1处,收费站2处,养护工区1处,隧道管理所1处,同期建设陈庄连接线,总长22.8公里。项目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12月底建成通车。

目前,西阜高速石家庄段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房建主体工程接近封顶。机电、交安、绿化工程穿插交替施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