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为每个前行的你喝彩

凯斯:为每个前行的你喝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就在世界花式摩托车锦标赛登陆中国的第七个年头,就在荆楚大地上,就在武汉体育馆的红土跑道上,来自德国的20岁Luc Ackermann Fanpage创造了一个传奇:Double Backflip,也许你还不知道什么是:Double Backflip,来一段现场的短片,让你感受这个激动人心的一刻:

也许你还在讶然,震惊,也许还有少许的不屑……但是我们在国际摩联记录的资料中,能够完成这个动作的只有一人,上次达成是在柏林站的室内场地,当然也是这位来自德国的小伙,有人说传奇的造就需要时间的历练,需要沉浮的磨砺,需要逆境的涤荡……而有些时候,更需要的是不断坚持前行的勇气。

精彩还在继续,在今晚还将会有第二轮决赛,同时极具观赏性的表演赛上演让你大饱眼福!

精彩的极限花摩表演让人大呼过瘾,各种在天空中翻滚的摩托车让人眼花缭乱。但在现场还有一支特别队伍,他们表演虽然不像花式摩托车在空中飞舞,但也十分抢眼,大有和花摩争抢“风头”的架势。


他们就是“凯斯现场抢修小分队”,如果你没有来到现场,你一定不会相信,在激烈的比赛现场“凯斯小分队”超高工作效率跟现场氛围融为一体。现场实景带你领略凯斯风采!

赛场新秀——CX80C

凯斯CX80C从2017年第一次加入“花摩世锦赛”的抢修队伍中,就以灵活旋转方式,快速走位和成倍提升工作效率吸引了大家注意力。同时它还拥有“会思考”的智能控制系统和强劲的PCS精准液压系统,让动力强劲战斗力持续飙升。关注驾驶员健康,凯斯用更加安全舒适的驾驶室,让持续工作也倍感轻松,搭配低碳环保的燃油系统为“绿色大赛”出力献策。

赛场老将——凯斯695ST

作为几届花摩世锦赛的“元老级人物”,凯斯695ST“两头忙”每年都是大赛的必备设备。天生的设计优势让“两头忙”身担多职,同样具备精准液压的挖掘臂,动力强劲操作精准。装载斗方便灵活,可简单切换多种工作形态。垂直式支撑腿,为吊起重物提供更强稳定性。

全能重将——凯斯TR320

重载型的凯斯滑移履带装载机,不仅具有凯斯滑移属具众多,液压快换接头形态秒变的特点,更拥有超远的装卸距离,与大功率动力系统,支持所有属具的更换。宽阔的视野搭配全方位环境照明系统,支持全天候施工。4355kg的操作重量,1451kg额定载荷和橡胶履带,还可以担任赛道修整压实重任。

下面就通过视频一起来看一下凯斯TR320作业时的雄姿。

同时拥有84马力发动机的TR320,在伺服系统的集成控制与比例辅助液压系统配合下,可轻松调节作业速度与灵敏度,并可精准完成不同工作装置下的各种动作。

冲关猛将——凯斯580N

与T系列“两头忙”的全能型相比,凯斯580N便是属于大力型,拥有高达65%的更大反铲提升功率。具有加力提升功能的N系列挖掘装载机的承载能力,最多可比其他提升、卷扬、起重和移动物体的竞争对手高出40%。只需按动开关即可用于挖掘极限工况。

从比赛赛道搭建开始到现在,三天时间四台“凯斯小精灵”一共完成了4000立方的土堆赛道搭建工作,工期紧任务重,但凯斯依旧经受住了考验,打破了小设备不堪大施工的魔咒。凯斯四人小队,用自身的实力创造了新的奇迹

巨大的工作量让凯斯一天的工作往往要十几个小时,而在中国城市中施工的最大噪音分贝不能超过55分贝,污染物的排放也必须满足甚至远超非机国三标准,在如此众多苛刻的条件下,凯斯从众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施工的首选。但是连续的工作不仅考验设备产品质量,更考验驾驶环境的舒适程度。每一位凯斯的驾驶员都是来自德国的工程机械操作手,面对他们对于品质的严格标准,一天工作过后的凯斯,依旧神采奕奕,另这些专业人士也赞不绝口。

今天晚上“世界极限花式摩托世锦赛”即将迎来比赛最高潮,每一位选手都将拿出所有的看家本领,点燃全场!炫目的灯光、激情的呐喊、惊险的动作都将被记住,今晚是花摩的夜晚!

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吾尝跂而望矣,不如登高之博见也。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

------《劝学》

在前行的路上,从来都不会是一片坦途,在这个协作的社会,我们每项工作都更加专业,这就使得所有的成功都需要团队的力量,团队的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团队目标不断努力,凯斯在过往的176年中,也在专业道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吸收最先进的力量为自己所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从不讳言借力与共享!正如同当年明太祖提到的: 山僧不识英雄汉,只顾哓哓问姓名。决定我们未来的从来都是我们的前行与我们选择,我们在前行之路始于1842,对于未来凯斯已经做好了准备,直面一切挑战,让我们为每个前行的人喝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