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菱星马营销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华菱星马营销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10月6日,华菱星马营销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学锋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营销分公司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营销二支部书记葛晓生主持。

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规范工作程序,从制定方案、集中学习、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以营销二支部邹文杰涉嫌危险驾驶违法犯罪行为为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围绕“七聚焦七整肃”,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营销分公司总经理何晓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并对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表态。


周学锋对营销分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紧密团结协作,加强支部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公司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带领本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共产党员。要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营销分公司领导要牢牢树立讲政治的观念,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花时间、精力去支持党建工作,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保证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重大部署以及集团党委和集团的工作要求在企业得到贯彻执行。三是规范营销分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集团党委、党群工作部的指导下,切实改进和完善,满足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不断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强化党支部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严守纪律规矩,维护企业形象,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本次会上提出的问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对问题进行再分类再梳理,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方案,切实形成整改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拿出过硬措施,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最后,何晓生代表营销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营销支部将认真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战略,认真谋划公司四季度及2019年工作,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