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血泪史】干了3万的活儿,修了1万的车,新手买车被坑惨

【血泪史】干了3万的活儿,修了1万的车,新手买车被坑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今的二手机市场水太深,假车无处不在,一不小心就踩坑。今天就来听听一位甲友当年初次买车的惨痛经历,希望大家都吸取教训。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94年小伙,搞挖机7年啦,前三年帮别人开,后4年才是故事的开始…… 

第一次买机,当时一心想买个二手55到70的小机在自己家的镇子上面混。打定主意后,利用不上班的时候在二手市场找啊找,找了很多国产机,但是朋友说,国产小机,不好用,也不耐用,建议我买合资或进口的。听了也有道理,就转变思路,专门挑斗山55这号机,因为以前帮老板开过,确实耐用,一万多小时都没啥问题。

(图片来源:互联网)

经过漫长的岁月,终于发现一台比较合适的二手机,2010年底6000个小时,卖13.2万,我问价格能不能少,他说可以小刀。我便买了第二天的火车票与叔叔一起去看机。

次日凌晨四点多到了,等了几个小时,才等到机主本人,驱车20分钟左右,看到了一台55机。一个师傅正在驾驶着干活,外观看起来比图片的差太多了,有点破烂,反正来了,就叫师傅下车,我上去试机。


怠速撑车,直线行走,上下间隙,左右试了10分钟,感觉还可以,就是外观不大好,驾驶也脏。熄火看液压泵,发动机,没看出啥问题,就是液压泵很新,不是原装的,就问怎么回事,机主说被人偷了,就买了个新的,我那时候天真的以为这是真的,结果让我后悔当初啊。

可能是买机太心急啦,就谈价格,机主说13.2万,我说这机这么破,少点吧,我们也是大远跑来,真心实意想买的。他说小伙纸有干劲,那好吧,一口价12.4万,一分不少。

可能是抓住我着急买机的心,所以我就答应啦,果然是老二手贩子啊,有门道。然后马不停蹄的跑物流公司找了台货车拉回家,全程300公里,10块钱一公里。找好货车就去付款呗,一次性转帐12.4万,我的心在滴血呀,钱基本借的,我自己只有4万块。

付款后当然守着我的小机机咯,付款啦就是我的,半小时后车来上车拖走。上车有个小插曲,挖机上到一半没油啦,到后来我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加油上车6小时后,那时已经是晚上11点啦,付了拖车费就下车,放一朋友修理厂准备大保养。到这儿基本机就买完啦。


(图片来源:互联网)

现在说说这机,可把我给害惨啦,买回来三个月,干啦三万块钱活儿,修车花了一万多。坏过启动马达,油泵,旋转,一到冷天启动不了,非要两个电瓶,最后才知道买到了翻新机。

挖机是07年左右的,打过很多炮头,所以液压泵打坏啦,旋转也坏啦。挖上拖车油,是因为知道我今天要来买,拉出来干两个小时活,加了估计不到一百块油,机子也热了,好启动,所以才试不出来。


2016年初就拿出去置换了台柳工906D挖机,旧机抵了11万,柳工新机31.5万。感觉被坑惨啦,就这样第一次买机以失败告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