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真伪鉴别】行业老司机关于日立200从不外传的识机指南,点开就是赚到!!

【真伪鉴别】行业老司机关于日立200从不外传的识机指南,点开就是赚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从事工程机械行业也有好些年头了,走南闯北,见识过不少造假翻新的机子,不得不说某些大型的二手市场水很深,旧机子整机刷油漆、换大件,改型号,事故机翻新等等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

经常见到有朋友在咨询日立200系列,于是写下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交流!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一件事,就是日立200的挖机共有两种,即EX200系列和ZAXIS200系列(常简称为ZX200)。

EX是日立较为早期的挖掘机命名。ZX系列为EX的升级,全称ZAXIS。

ZX是日立在提高原EX液压控制系统可靠性基础上研制的,是近期比较新颖的机器,在EX的基础上简化了电控设备,直接抛弃掉了泵位移角度传感器,简化了主控阀,增加了集成梭阀,电子诊断和储存系统。在构件设计上也强化了臂和行走支架等部位。

EX200 挖机

EX系列EX200-2/3都是进口,从泵和发动机连接来看EX200-3有独立的传动机构,和EX200-2在泵内、泵控电磁阀(高速)的位置也不同;-3增加了小臂回收压力传感器。PVC和EC控制器可以通用。


EX200-1-2-3-5的区别

ZX系列有ZX200和ZX200-3并没有ZX200-2的型号。日立ZAXIS200-3使用新一代的发动机·OHCR气门发动机122kW(166PS)/2000min-1(rpm)比ZAXIS200相比功率提高11%,增加了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冷EGR系统。

ZX200 挖机

以上就是关于日立设备的一些讨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