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贵南高铁都安段红线内土地全部交付

贵南高铁都安段红线内土地全部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贵南高铁都安段动工建设以来,都安瑶族自治县干部群众全力支持工程建设,目前,各标段使用红线内土地已全部交付,红线内拆除房屋达60%,提前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任务。

都安县从县直机关单位和乡(镇)政府抽调工作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同志到县高铁办工作,协调沿线乡(镇)政府、村民委安排部分干部参与,并聘请富有农村工作经验的部分退休干部作为补充,合力做好征地拆迁的宣传工作,保证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截至目前,已交付各标段使用红线内土地共1790亩,拆除红线内房屋313栋12万多平方米,搬迁坟墓420座;完成回迁建房65户,8个集中回迁安置点已有3个开工建设;兑现补偿款2.82亿元,占到位资金的70%。

贵南高铁(都安段)征地拆迁办主任韦俊福表示,下一步将做好回建地的落实和搬迁户水、电、路以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的服务工作,并继续配合好业主完善各类材料报批,做好安置工作。

目前,贵南高铁都安段各项建设有序推进。其中,2016年12月先行开工的15.5公里澄江双线特大桥标段,目前已完成桩基2119根、承台276个、墩柱284个,分别占计划的81%、70%、65%;截至9月27日,贵南高铁广西段最长隧道、全长15.152公里的贵南高铁都安隧道掘进210米;都安段隧道正洞开挖793.6米,辅助坑道开挖725米,每天有近300名工作人员奋战在开挖一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