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州又一个高铁站将于2020年12月建成通车!

徐州又一个高铁站将于2020年12月建成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备受邳州人瞩目的邳州东(高铁)站已经通过规划,

国庆假期虽然小伙伴们都在游山玩水,

但邳州东站的建设者们可没这么清闲,

为2020年12月邳州东站

建成通车辛勤地劳动着……

那么,

目前它的近况如何?

跟随记者去看看吧

【最新进展】

10月5日上午,在邳州东站的施工现场,多台打桩机、挖掘机、引孔机,相互配合,对面积在5万平米左右的站区地基进行加固处理。

由于站区地下的沙土层较厚,施工方采用了打桩机和引孔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施工,即引孔机先打孔,打桩机再进行打桩,既保证了打桩的质量,也提高施工的效率。此外,站台地下降水塑料排水板软基工程等工程的施工已经结束。

“管桩目前已经施工了6万米左右,还剩余13万米,设计了19万米,建设进度在37%左右。预计今年12月底地基加固工程全部结束。”正在邳州东站施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打桩工程完工后,施工方还将对站区地基进行砂石填充,路基垫轧,为邳州高铁站站房和其他站区设施的下一步建设打下基础。

【徐连高铁邳州段】

据介绍,邳州东站即邳州高铁站,是徐连客运专线(陇海客运专线徐连段)高铁七个主要站(徐州东站、大许站(预留站)、邳州东站、新沂南站、东海南站、连云港站和连云港东站。)之一。

按照《邳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邳州东站位于邳州市市区南京路东侧,陇海铁路南侧,原属炮车镇“赵坝村”,是徐连客运专线的一个不可或缺车站。

该站西距徐州72公里、东距连云港135.1公里,隶属上海铁路局徐州站管辖。正在建设中的“邳州东站”,设计理念为“楚韵新唱,大器邳州”,规划站房规模15000平方米,站房共2层,局部有地下室,主体高度23.5米。

邳州东站即徐连客运专线建成后

将给于邳州163万人民带来极大的便利

乃至邳州未来几十年的发展都有重要意义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