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廉洁宣传教育月,国机重工在行动!

廉洁宣传教育月,国机重工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国机重工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根据国机集团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国机重工党委在9月开展了“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期间,国机重工党委和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结合企业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廉洁宣传教育活动。

9月18日,国机重工党委组织公司在京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国机集团廉洁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报告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9月28日,国机重工党委召开了以“守纪律  讲规矩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党纪法规。

为扩大宣传教育覆盖,积极营造廉洁氛围,国机重工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守纪律、讲规矩、重廉洁”廉政知识在线答题活动。从9月18日活动启动以来,截止至9月25日,共收到445份有效问卷。

“廉洁宣传教育月”期间,国机重工各级党委(总支)召开以廉洁和纪律建设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

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廉政法律法规。

各级党组织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并邀请专家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

同时,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廉政专栏”活动,制作宣传专栏,通过支部园地进行宣传和展示。

此外,各级党组织还组织开展了发放学习资料、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参观主题教育展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