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召开装备制造业务战略研讨会

国机重工召开装备制造业务战略研讨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更好应对当前形势,聚焦国机重工装备制造业务发展,9月27日,国机重工在常州召开以“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 不忘初心 再踏征程”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国机重工装备制造业务战略研讨会。国机重工外部董事、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邹雪松主持。

会上,企业发展部首先汇报了国机重工装备制造业务战略执行分析报告,各企业进行了专题发言,并针对装备制造板块的战略发展情况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论证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还邀请外部专家讲解了行业产品发展趋势。

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充分肯定了此次战略研讨会召开的意义,并就国机重工装备制造业务未来三年发展提出了相关原则:一是肯定与坚持“十三五”规划和战略深化的大方向;二是实事求是根据当前形势进行调整;三是要聚焦资源、突出重点,有针对性投入;四是抓好战略执行力,建立激励约束机制。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在讲话中强调,必须坚定发展,保持战略定位不动摇,同时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模式,通过机制创新激发活力。他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执行力,要有自发动力和压力。   

此次战略研讨会的召开,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为国机重工下一步改革调整、创新发展做好了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    

相关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