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地上传来声声呼救 挖掘机侧翻驾驶员被困其中

工地上传来声声呼救 挖掘机侧翻驾驶员被困其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9日14时16分,宁波宁海县跃龙街道一拆建工地上传来声声呼救。附近群众在听到求救后立即询声而去。一看,正在施工的挖掘机已经侧翻,驾驶员被困在车内。然而当大家准备救人的时候发现,旁边的房屋因为拆建施工已经摇摇欲坠了,见此,大家也不敢轻举妄动。

接警后,宁海消防部门立即调派1辆消防车7名官兵前往救援,14时23分,宁海中队到场,发现拆迁房子摇摇欲坠,随时可能倒塌,被困人员被挖掘机压倒在墙缝中,给救援带来十分困难。指挥员果断下令,利用另一台挖掘机作为支撑点,防止墙体倒塌砸到人,随后利用破拆工具将墙体破拆,最后徒手将被困人员“挖”了出来。

据了解,侧翻施工的挖掘机在施工期间,由于操作不当,导致失控侧翻 ,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