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40米地下有只猫

40米地下有只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某地下管廊工程,需要设备进入到地下40米平面进行作业,施工现场选择一台小型挖掘机进行破碎作业,一台山猫沃福(Earthforce)S16滑移装载机进行铲运清理作业。

施工准备

施工地点处于地下40m,需要将滑移装载机通过竖井吊至工作面。山猫沃福(Earthforce)S16滑移装载机自重2620kg,相对于其他机型较轻,对于竖井内的起重设备要求更低。

施工环境阴暗潮湿,对设备性能要求比较高。

施工过程

施工现场,山猫滑移装载机需要将破碎好的物料铲运至巷道尽头的运输设备中。

巷道内狭窄阴暗,还有少量积水,山猫滑移装载机机身小巧,可以在巷道内自由前进后退,还可以原地掉头,铲装效率非常高。

强大的照明系统,让操作手的视野更好,尤其在阴暗的巷道内,安全性得到很大提升。

业主点评

1.机身小巧 原地转向

山猫小巧的机身在狭窄的巷道里非常有利,其他设备在巷道里都没法转身,只能倒退,山猫原地转向可以在较宽的地方掉头,铲装的效率提升很多。

2.安全性

山猫设备小巧,同时带有驾驶室,之前采用的设备都需要把驾驶室卸掉才能在这个工况下工作,有了驾驶室,施工安全性更高,操作手也不怕头顶落物,专心进行施工。

山猫滑移装载机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尤其适合我们这种狭窄工况,自从这台山猫滑移装载机来到工地,我们的施工效率有了巨大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