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白居寺长江大桥主体工程开建 2022年建成通车

白居寺长江大桥主体工程开建 2022年建成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9日从市城乡建委了解到,白居寺长江大桥主体工程于当日正式开工建设。

白居寺长江大桥效果图。(市城乡建委供图)

白居寺长江大桥工程,西起大渡口区陈家阁立交,东止巴南区内环快速路太阳岗立交,全线长约3.5公里,由陈家阁立交、白居寺长江大桥西引道、白居寺长江大桥、白居寺长江大桥东引道四部分组成。其中,白居寺长江大桥长1622米,主线为双向8车道,主跨为长660米的双塔双索面路轨斜拉桥。该桥上层为道路交通,下层为轨道交通五号线支线过江通道。

市城乡建委人士介绍,白居寺长江大桥是我市快速路“五横线”重要节点工程,计划2022年建成。该桥通车后江津、九龙坡、大渡口、巴南将连成一条线,市民开车从巴南南泉到大渡口区只要10多分钟时间。白居寺长江大桥对进一步推进轨道交通5号线支线建设,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