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仑一行来国机重工调研

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仑一行来国机重工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9日,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仑率队来到国机重工调研。

国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培国从集团公司基本情况、重组七年来的发展、“十三五”发展规划、2018年经营和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有关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张晓仑对国机重工领导班子的尽责担当表示赞赏,并对国机重工发展提出要求。张晓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订发展好国机重工的行动方案,认真谋划实现战略目标。要群策群力,加大力度,全面压实责任,抓好改革瘦身健体工作。他还就提升运营质量、聚焦优势产业、抓好服务转型及风险管控工作等提出意见。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战略投资部部长黎晓煜,装备制造事业部总监赵飞,资产财务部副部长王惠芳等陪同调研。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