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造奇迹 | 欧维姆助力柳州白沙大桥正式通车!

再造奇迹 | 欧维姆助力柳州白沙大桥正式通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28日,使用欧维姆拉索体系并由欧维姆承担专项施工的世界上最高跨度最大的“反对称结构斜拉桥”柳州白沙大桥正式通车。

白沙大桥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白沙大桥通车后,可大大缓解柳州河东大桥、壶东大桥的交通压力,并为市民通行、赏江景提供更多方便,更为我国桥梁史乃至世界桥梁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建设承包方中铁上海工程局的大桥施工负责人表示,本土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在白沙大桥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再次为家乡建设添彩。

主塔似门型的白沙大桥建成通车

柳州白沙大桥成功应用了欧维姆公司锌铝防腐钢丝拉索、阻尼器、橡胶支座等产品和主塔液压吊装安装施工、箱梁顶推施工服务,凭借产品优异抗疲劳性能、锚固性能、减震性能、超长使用寿命和便捷完善的施工方案深受项目承包方的青睐。 

(白沙大桥采用的OVM球型支座确保桥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白沙大桥采用OVM预应力式多向变位伸缩装置可优化结构受力,产品寿命更长)

除了优异的产品外,在白沙大桥的建设过程中,欧维姆公司使用了先进的液压移位施工技术,参与了大桥钢箱梁顶推和主塔节段吊装施工。 

(在欧维姆公司的液压系统吊装下白沙大桥主塔实现合龙)

(柳州白沙大桥钢箱梁顶推施工)

(柳州白沙大桥主塔节段吊装施工)

关于欧维姆

除了白沙大桥外,欧维姆公司作为本土企业,为柳州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多年的家门口工程:红光大桥、壶西大桥、三门江矮塔斜拉桥、鹧鸪江大桥以及文惠桥加固等建设工程做出了贡献。在这些桥中有欧维姆的专利技术、欧维姆的产品以及欧维姆的优质施工服务。

欧维姆公司作为预应力行业领军,不只为家乡建设作贡献,欧维姆产品更是早已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创造了多项世界记录,如大国重器中——世界最大的500米口径“中国天眼”国家天文台射电望远镜FAST工程、世界最长跨海通道——港珠澳大桥、世界最高桥梁——毕都高速北盘江大桥以及福清核电站,首次实现中国核电锚具国产化等。

欧维姆因建设国家重点工程以及家乡工程而骄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