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卓越品质 世界共享——同力重工产品交付南非用户

卓越品质 世界共享——同力重工产品交付南非用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发展迅猛,国际化趋势日益明显。在“中国智造”影响世界的形势下,同力重工积极走出去,紧抓市场脉搏,推动中国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走向世界,塑造海外中国同力品牌影响力,实现多区域的联动销售。近期,代表同力重工全新一代的前沿产品—TLD系列正式交付南非用户。在林波波省帕拉博鲁瓦矿区,南非PMC客户与同力重工副总经理杨建耀出席了交车仪式。以此为起点,标志着同力重工全面开拓非洲市场。

同力重工关注客户诉求,在车辆抵达矿区后进行了为期20天的职业技能和操作驾驶培训,使客户对中国宽体车以及同力重工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培训内容涉及了车辆部件功能及工作原理、正确操作及注意事项、日常维护与保养、常见故障现象与分析等方面。同力重工工程师专业细致的讲解使驾驶人员收获颇丰,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理论培训的同时工程师手把手为当地司机演示,多次跟车实操指导,提升驾驶人员的操作技能,为用户提升产品价值。


PMC成立于1956年,是南非矿业领域标杆企业,其严苛的要求将中国产品一次次排除在外,经过长达半年的沟通及技术交流、对比,客户最终被专业、专注的同力风格所感染,采购了同力重工矿用自卸车。该车系同力重工大马力自动挡产品,额定载重60吨,配置了发动机温控系统、自动灭火系统、集中润滑等装置,满足了客户对产品安全性和高效化的要求。


南非作为世界第三矿业发达的国家,有超过百年的矿山开采历史,标准严、要求高,市场上普遍使用的是欧美品牌,公路自卸车更是不允许在矿山使用,同力重工产品此次进入南非市场意义非凡,是同力重工多年技术积累的结果,是中国宽体车的又一次跨越,也是中国制造被认可的一次典范。同力人始终以“用心为用户提升产品价值”为己任,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开拓进取,更好的服务全球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