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玛连尼携手宝马格、百灵、戴纳派克,代表法亚集团参加 BAUMA 2018

玛连尼携手宝马格、百灵、戴纳派克,代表法亚集团参加 BAUMA 201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玛连尼,作为法亚集团下属道路事业部重要成员、世界领先的沥青搅拌站品牌,将携手法亚集团下属品牌宝马格、百灵、戴纳派克,参加于2018年11月27日至11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展位号:E2馆,E2 110至510。法亚集团展位面积近2000平米,将向客户和观众呈现法亚集团有拥有的全道路生命周期筑养路技术。

本次展会,玛连尼将展出FRT高比例再生一体式沥青搅拌站产品(全配置),该款设备完美结合了节能环保制造理念、新概念再生结构创新、高科技工业设计,是厂拌再生应用技术在沥青搅拌站上全新的诠释和演绎;本次还将展示玛连尼超大产能MAT440(5500型)沥青搅拌站,出料能力可达440吨/小时,适用于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及瞬时产能需求大的市政项目。该两款设备推出后,持续收到市场的积极反馈,已在中国市场其同类产品中占有最高市场份额, 成为市场认可的领跑者。此次还将呈现玛连尼车载移动式 XPRESS 2500 P 沥青搅拌站,转场灵活,安装迅速,可添加再生模块,满足某些特殊项目工地的需求。

玛连尼成立于1899年,拥有百余年历史,玛连尼搅拌站在全球市场的保有量超过4000台。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进口沥青搅拌站品牌,玛连尼立足于中国市场需求,为广大中国用户打造适合国内工况的搅拌站,市场保有量总数超过500套。我们诚挚地邀您莅临法亚集团展位,了解更多玛连尼先进的沥青搅拌技术。

玛连尼FRT高比例再生一体式沥青搅拌站


磨损小维护费用低

更高的再生添加比例

优化设计的架构降低了整机高度

6吨拌锅,高品质沥青混合料的搅拌

产能:原生320~360吨/小时,再生180吨/小时,综合400吨/小时

再生比例:55% (6吨/批次)

玛连尼MAT440(5500型)沥青搅拌站

大产能设计

超大除尘面积,环保节能

6吨拌锅,高品质沥青混合料搅拌

产能:400~440吨/小时

可添泡沫温拌系统、冷再生、热再生

玛连尼XPRESS 2500 P(2500型)车载轮式移动沥青搅拌站


最大产能至200吨/小时

车载轮式移动站

3-5天快速就位安装

可选配液压系统,安装无需吊车

可添加冷再生、纤维、泡沫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