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贴心服务】陕汽重卡暖冬行动,主动服务与您同行

【贴心服务】陕汽重卡暖冬行动,主动服务与您同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场秋雨一场寒,为避免秋冬季节交替时影响客户车辆运营,陕汽特推出以“陕汽重卡暖冬行动,主动服务与您同行”为主题的服务行动。通过各区域服务渠道为客户车辆进行线路安全检查、暖风维护、故障码清除、蓄电池维护、油液更换、设备安全及车辆的状态的全面调整,使客户车辆在冬季行车安全无忧,陕汽贴心服务团队将用实际行动伴随着每一位客户温暖过冬。

1.安全行车检查
主动检查客户车辆管路的卡箍、电气管路及线路,防止线路异常磨损;检查ABS、缓速器、排气制动或发动机制动功能完好,检查轮胎气压,确保冬季湿滑路面安全行车。
2.暖冬服务保障
检查空调暖风功能、独立暖风功能、双油箱转换功能、燃油油路加热功能,发现问题,及时排除;检查后处理系统电加热及水加热功能,确保排除因加热故障导致后处理限扭;检查进气加热或火焰预热系统,确保车辆能够快速启动。

3.故障码主动清除
检查车辆故障码,若存在故障码,立即进行相应的检修及故障排除,则用智多星工具进行故障码清除。
1.冬季油液更换
检查防冻液标号是否符合当地的环境温度,机油型号是否符合当地的环境温度,若不符合,建议及时更换为适应当地环境温度的防冻液、机油,检查玻璃清洗液是否符合环境温度。
2.检查独立暖风
冬季应保持独立暖风油路中充满低标号燃油,使用独立暖风工作40分钟以上可完成管路中燃油的完全燃烧。
3.周期性自检
检查制动气路中的干燥器总成的干燥功能是否正常,检查干燥器底部电加热器功能是否正常,检查储气筒保持干燥并每次行车前拉动底部拉环进行排水;检查发动机皮带磨损情况;清洗尿素系统,储气筒放水阀每天拉一下,排出多余水分,防止冬天结冰,刹车失灵。
4.蓄电池冬季维护
检查电瓶,将电瓶正负极桩头上的污物清理干净,长时间在低温情况下,需将进行电瓶保暖,比如将电瓶放置暖房等。散热器增设棉帘保暖,关钥匙后必须等90秒后再关闭总闸。
5.强化冬储配件
针对配件储备,陕汽特别对十五个办事处及寒冷区域增,全力保障客户车辆高效运营。
寒冷的冬日即将到来,陕汽重卡未雨绸缪在各区域开展暖冬行动与贴心服务关怀活动,为卡友们安全行车全程保驾护航。有陕汽重卡的地方就有温暖的贴心服务,相信陕汽的每一位卡友都能度过一个温暖美好的冬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