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州工程机械发展论坛: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常州工程机械发展论坛: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6日,2018年度常州工程机械发展论坛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搭建工程机械主机厂和配套协作企业的良好合作生态链,定期会商解决困扰行业发展的共性难点问题,引导企业往精益化、智能化、网联化方向发展,打造国内工程机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小松工程、现代江苏、特雷克斯、宝马格、柳工常州、恒立液压、国机常林7家工程机械主机厂和海德福斯、富世华等10家配套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7家工程机械主机厂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和存在问题,特别是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就环保技术、环保政策、中美贸易战应对、新厂房建设推进等方面提供深入的政策支持和指导。对此,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宇伟对常州市工程机械产业协会、职能部门和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行业协会进一步发挥服务会员企业的桥梁作用,二是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开创服务企业的新局面,三是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
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强指出,常州始终将工程机械行业列为支柱产业之一,特别是今年以来,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产销年均增长50%以上,对全市工业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支撑,发展态势喜人;但是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工程机械行业还是要未雨绸缪,充分利用好协会这个平台,多沟通、稳增长、防风险,不断提高竞争意识、信用意识和环保意识,不断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