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星机器:矿业大国与矿业强国之间差什么?

红星机器:矿业大国与矿业强国之间差什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上有名的资源大国,中国的矿产储量一直领其他国家艳慕不已,但是,我国的矿业资源开发程度怎么样呢,一直以来这都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

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仍将保持适当的经济发展速度。
但根据国家要求,现阶段的经济发展必须要告别过去高消耗、高污染、低效益的传统发展模式。

随着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调查评估是矿业领域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新时代如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新要求,这对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调查评估是推动矿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高质量发展,根本在于解决“好不好”的问题。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基本路径是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矿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查清我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
红星集团为助力中国矿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研发新产品,协助矿山开发企业告别传统生产模式,设计了绿色环保型移动站设备。

红星移动站工作效率高,可以实现不同工作环境之间的快速切换,而且生产过程更环保,粉尘污染和噪声污染相较传统设备更低。


红星单缸圆锥破碎机是智能型绿色破碎设备,操作员能够通过触屏在控制室内远程操控设备。传统破碎设备在发生过铁现象时需要拆机处理,红星单缸圆锥破碎机已经实现自动化过铁,一键操作即可解决。

矿业的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是社会收益和环境收益的双丰收,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作为实力矿机生产品牌红星机器从未忘记肩头的责任,勇于承担,风雨兼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