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筑公司董事长杨向阳会见日本三浦集团会长高桥佑二

西筑公司董事长杨向阳会见日本三浦集团会长高桥佑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会见到访的日本三浦集团会长高桥佑二一行,双方就新能源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成、总经理助理赵飞、能源公司总经理王昭、三浦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儿岛好宏、副总经理傅文军、西部分公司总经理福岛慎也等陪同交流。

=杨向阳董事长对高桥佑二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西筑公司整体发展状况、主业产品种类以及依托主业延伸开拓的节能环保、污水处理、智慧照明、“互联网+”远程控制等新业务。杨向阳董事长指出,西筑公司与三浦集团在供热领域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益,中国北方地区热力改造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下,紧抓供热业务的合作机遇,加快推进分布式供热项目,共同做大中国市场。

=高桥佑二会长感谢西筑公司在经发热力改造项目上对三浦工业给予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三浦锅炉在日本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三浦中国分公司已有25年历史,此次依托西筑平台,单次销售15台锅炉,这在三浦中国市场销售史上也为数不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依托西筑企业平台、营销渠道和三浦的高品质环保锅炉,继续扩大成果,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