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筑公司党纪法制教育专题党课

西筑公司党纪法制教育专题党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0日,西筑公司党委组织党纪法制教育集中培训,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法律总顾问刘广生同志作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授课。公司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公司经营部门、物资采购部门主管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中,刘广生同志结合公司关键岗位和敏感业务实际情况,讲授了四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二部分,“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的主要内容;第三部分,“八项规定”具体要求;第四部分,集团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通过培训教育,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要切实增强党纪、法制观念,重视理论学习,提升法制理论水平,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及业务范围,对标检查,自纠自改,提高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