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筑设备助力“世界风筝之都”潍坊道路建养事业发展

西筑设备助力“世界风筝之都”潍坊道路建养事业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 中交西筑SG3000型绿色环保智能沥青搅拌设备在山东潍坊完成安调,正式投入生产。这是继济南、滕州、莱芜、烟台、青岛、东营之后,西筑设备再次落地山东地区。


潍坊西筑SG3000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

潍坊是中国风筝文化的发祥地,国际风筝联合会组织总部所在地,也是每年“国际风筝会”的固定举办地。这是潍坊安丘地区安装的第一套西筑SG3000绿色环保智能型产品。

西筑SG4000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

SG3000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是西筑公司响应国家环保节能、智能制造及互联网+最新发展的要求,自主研发的拥有知识产权的新型沥青搅拌站。设备主机和环保组件一体化设计,主楼外观宏伟大气,封装材料经久耐用,后期扩展方便快捷;配有冷配环保、楼体环保、搅拌锅成品仓放料环保、粉料环保、沥青烟气环保以及燃烧环保六大处理系统,能有效控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噪音、烟气等;还搭载了“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及管理一体可视化智能监测数字平台,可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西筑SG5000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

从2014年上海宝马展推出首套SG产品至今,西筑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已形成2000型3000型4000型5000型全系列产品。西筑设备落地“世界风筝之都”潍坊,将极大的推动潍坊及周边地区道路建养事业的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