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秋忙不停,徐工重卡燃爆煤都吕梁!

中秋忙不停,徐工重卡燃爆煤都吕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即使在中秋期间,徐工重卡的线下展会也没有停下它的脚步。徐工重卡山西办事处携经销商山西兴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徐工重卡吕梁地区漢风牵引车推介会及交车仪式。吕梁、孝义及汾阳地区各运输公司、物流公司、车队老板及新老客户朋友共计230余人参与,除了30余台意向订单外,收获现场订车25台。

山西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客户详细介绍了漢风牵引车系列,尤其是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等各方面的特征,针对吕梁地区的运营特点,销售人员主推了“煤超風”等主打经济性与轻量化的车型,以适应当地运煤车的旺盛需求。漢风重卡系列产品采用了“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黄金动力链,动力充足且故障率低,而领先的轻量化设计可以帮助车主在标载情况下最大程度获取利润,充分体现了运煤车“轻”就是“赢”的产品特点。

山西兴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客户交付了象征着财富的的金钥匙,希望他们在徐工重卡的助力下打开财富大门,走向个人事业的又一个高峰。

主持人当场宣布了一主一挂的优惠购车活动和金融服务政策,引起了全场客户的关注。随着精彩的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正式开始,32寸液晶大电视茶吧机、车模、保温壶及购车抵用券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分外活跃。

此次推介会不仅现场斩获了现场订单,更收获了大量的意向客户,不仅普及了徐工的品牌认知度,更是让很多客户对徐工重卡漢风系列牵引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山西市场的深度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