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彭大高速公路三期工程计划10月开工

彭大高速公路三期工程计划10月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7日,全省公路建设项目质量提升暨品质工程创建现场推进会在平凉拉开帷幕,观摩了G85彭大高速公路,该工程三期工程计划于今年10月开工,2020年底全面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国家和我省东部地区高速路网结构,实现青兰、福银、银昆、平绵四条高速公路的互通互联。

彭大高速公路是G85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八纵八横”骨架公路中内蒙古甘其毛都至广西河口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甘肃东部地区南北向骨架公路。项目起点位于平凉市崆峒区草峰镇潘城村(宁甘界),途经崆峒区甘河、四十里铺、康庄,华亭县石堡子、南川、安口、下关,终点止于陕西省陇县火烧寨(陕甘界),顺接已建成的昆银高速宝鸡至陇县段。该项目为“十三五”省重点建设项目,路线全长89.852公里,预算投资120.837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