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真理只在大炮射程范围内

凯斯:真理只在大炮射程范围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19世纪的中叶,德国资本主义的发展,迫切要有一个统一的国家,结束封建城邦割据 。而就在1862年的9月30日,出任普鲁士宰相兼外交大臣还不满一周的容克政治家俾斯麦,在普鲁士会议上提出了:当代的重大问题,不是用说空话或多数派决议所能解决的,真理从来就在大炮射程范围之内,而之后他当之无愧的成为了:铁血宰相。而之后,我们可以引申出:口径即正义,大炮即真理的终极理论。

凯斯纵横工程机械行业176年,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直面真正的挑战,拥有值得信赖的优秀品质!作为实力凯斯的矿山机械巅峰之作,CX500C不可小觑。趁着今天农历八月十八,小编带你来“818”凯斯实力派代表作CX500C。

CX500C是凯斯挖掘机家族的二当家,独有的“Mass”标识是其身份与能力的象征。作为矿山施工的重要生力军,粉丝拥趸众多。CX500C具有同吨级设备难以企及的动力性能与作业效率,凭借在性能、油耗、耐用及安全方面的独特优势,为煤矿、金属矿、石灰石矿、大型土石方工程、港口及水利水电等领域客户带来持续优质的投资回报。

所谓矿山专属挖机,它的好该如磐石,任凭风风雨雨,不屈不挠。在追求产能的矿山工况,挖掘范围与挖掘能力的差异化,要远比接地比压重要。挖掘力大、动力大、油耗低、故障率低…可能已经听得耳朵起茧子了,这次小编可是用实际说话!

挖掘力大、动力大

CX500C是风格粗犷的猛兽,标配的6.55m动臂,可提供高达300kN的铲斗挖掘力和274kN的斗杆挖掘力;6缸高压共轨发动机由车载计算机智能掌控,270KW净功率与1363N·m最大扭矩足已让其驰骋矿山。此外,特有的自动加力功能让CX500C根据负载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


油耗低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细节方面的太多优势奠定了其超乎寻常的性能表现。CXB系列挖掘机相比,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提供一样的动力输出,油耗能节省15%,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


考虑到矿山作业的特殊性,对包括发动机在内的关键部件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升级,实现更高的机动性和耐用性。采用ISUZU GH-6UZ1XKSS-01发动机,既确保了大功率输出,又将油耗和整体运行成本降至新低。面对日益严苛的行业环保指标,凯斯CX500C符合GB3排放标准,轻松实现低碳作业。

如果说CX130C是启航,CX210C是进阶,CX300C是小登峰,那CX500C就像一场正处在上升过程中红日,能带来光芒万丈,而或许探出头来才发现的乌云密布。正如同:我们从来没有发现过任何一个煤矿工人能靠挖煤又多又快干上煤老板,进入50吨俱乐部的每个小伙伴当然都不是等闲之辈。正所谓,“强大”从来就是享受命运为你准备的每一道菜,而CX500C就像一套顺手的餐具,能让你面对一场场挑战,如同面对饕餮盛宴一般开怀。

“实力才是硬道理”,实力所代表的,有时候不仅仅是你的能力,还关于是否能生存下来,因为有实力和内涵,所以不怕时间的锤炼。不管是迁徙成功的动物,还是至今被赞扬的古建筑,或者经典流传的作品,亦或是发展到现在的凯斯,他们所具有的共同特点,都是有实力。凯斯对于品质的要求与近170年的行业经验告诉我们,在自己钟爱的领域坚守着“为用户提供先进产品和可靠服务,使用户用超快速度和超低成本完成工作”的承诺。

有实力的人,不惧怕任何未来的打击,也并不怕任何检验。凯斯也是一样,因为有实力,所以敢于向用户承诺,因为有实力,所以带给用户的是高产品质量、安全走心的服务。不是每一台设备都能叫凯斯!今天这句话再次被提起,凯斯对于设备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过脚步。任何缺陷和不足在凯斯人面前都无法被容忍,正是这种一丝不苟的精神才让凯斯走过了漫长的176年,经受住历史的检验,铸就了如今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