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力加快城市道路配套工程建设

全力加快城市道路配套工程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现场调度市区道路、桥梁、公园绿地等城市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市区城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忠想参加会议。
陈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华路、牡丹路、水库西二路、大学路、黄河路、桂陵路、北外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以及环堤公园综合改造,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工程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陈平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分解责任,调度解决。
 陈平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在市区重点实施了道路综合提升、市区桥梁建设、断头路贯通、公共服务和民生工程等200余项城建工程项目,项目多、投入大,取得了可喜成效,但是建设进度、工作实度距离年度目标仍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利用当前有效施工的“黄金时间”,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加速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城建任务。
 陈平要求,要集中力量,全力加快城市骨干道路各项配套工程建设。要强化精品意识,注重细节,把每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科学组织施工,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要着力实施市区绿化工程,加大城市道路和拆迁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力度,让城市更美丽、更宜居。
陈平强调,要创新思路办法,积极破解拆迁清障、项目手续办理、资金筹措等方面制约因素,为工程顺利建设提供有利条件。要全面优化环境,搞好项目服务,形成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城建项目,坚持早着手、早打算、早安排、早落实,为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