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北方重工:爱心在这里传递

北方重工:爱心在这里传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陈策是散料装备事业部的一名天车工,8月18日上午突然昏倒在家中,被家人送到医院,手术之后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处于不省人事的状态。因为严重的肺部感染,气管已经割开了,靠着呼吸机维持生机,并且查出来了肾脏不好,血管壁非常薄,陆陆续续花了十多万,他的父母都是下岗工人,靠着四处打零工维持生计,老两口辛苦攒下的准备给陈策结婚用的钱全都花光了,但是后续的治疗费给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事业部领导得知陈策的病情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他,了解他的家庭境况后,公司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体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共有198人筹集了24390元。每一分钱都凝聚着同事至爱,都昭示着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
近日,散料装备事业部党委书记陶凤强将代表职工心意的爱心款送到了陈策父母手中,并鼓励他们要坚强和乐观,祝愿陈策早日康复。公司的关怀与鼓励,令陈策家人十分感动,当场表达了对公司和同事的感谢之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