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青兰高速下穿青连铁路改线工程 有望10月底完工

青兰高速下穿青连铁路改线工程 有望10月底完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3日下午,记者来到青兰高速下穿青连铁路改线工程施工现场发现,虽然临近中秋佳节,青兰高速改线工程仍然在紧张施工中。
因青连铁路桥墩占用原青兰高速路基位置,因此需要对原有青兰高速线路进行改线,此次青兰高速改线工程起点位于K31+307.174,终点止于K33+923。全长2.61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


远眺,青兰高速下穿青连铁路改线左幅即将进入沥青层铺设阶段。

目前改线工程右幅已通车使用,左幅改线路基基础层已基本完成。负责现场施工的青岛新机场高速项目TJ2标段的郭经理告诉记者,结合青兰高速下穿青连铁路改线工程,青岛新机场高速接入青兰高速也在此交叉施工,目前河套收费站与新机场高速互通立交B匝道整体结构正在紧张施工,争取10月底与青兰高速改线工程同期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