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JCB俄罗斯两头忙工厂开业

JCB俄罗斯两头忙工厂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JCB在俄罗斯莫斯科建设的一个7,724平方米的两头忙组装工厂宣布开业,第一台本地化组装的两头忙顺利下线。

俄罗斯是JCB很重要的市场。最近颁布的俄罗斯法律要求,所有的政府招投标项目,制造商必须在俄罗斯有生产工厂。为此,JCB在俄罗斯莫斯科建设了这个组装工厂。该工厂目前有20名员工,首批下线生产的设备有3CXG,3CX super 以及4CX。JCB俄罗斯工厂2019年的计划是产量翻番。

JCB 集团CEO Graeme Macdonald说:“2017年俄罗斯工程机械市场增长迅猛,2018年也维持了同样的迅速增长势头。JCB莫斯科工厂的投产,有助于JCB继续在俄罗斯保持优势地位,增加市场份额。”

莫斯科工厂的运营总经理Joannes Van Osta说:“俄罗斯政府最近加强了对设备原产国的要求,这表明政府只会采购在俄罗斯原装生产的设备。2017年1月,俄罗斯发布法律,明确提出了俄罗斯制造的法律细节。因此,JCB于2017年4月注册为了生产企业,在圣诞节之前,我们搬到了莫斯科的新产线,并开始筹备产线投产工作。这离JCB当地最大的代理商Lonmadi总部非常的近。”

Joannes补充说:“在产线筹办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团队的巨大支持。下一步计划是稳定运营和物流,降低生产成本,增加产量,以使本地化生产完全符合法律法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