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国IAA前:康明斯零部件事业部发布创新产品

德国IAA前:康明斯零部件事业部发布创新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MI)在2018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览会(IAA)之前,发布了满足商用车未来需求的最新柴油发动机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了一系列最新关键零部件技术,将氮氧化物、颗粒物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降到最低,以达到清洁排放的目的。
目前,康明斯正在扩大产品组合,包括可替代燃料、小型发动机和电动化,但柴油发动机仍然是其核心业务。康明斯在柴油技术研发上的持续投资正在赢得回报,康明斯团队在开发清洁排放技术上的专注,让公司可以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
康明斯展示了集成涡轮增压和后处理系统的革命性理念。这种革命性理念由集成旋转涡轮控制(RTC)的固定截面涡轮增压器和紧耦合型SCR催化器组成,代表了清洁动力技术的未来蓝图。
 
“这是动力行业令人激动的时刻。客户往往会选择更具效率,可靠性更高和更为灵活的动力解决方案,”康明斯零部件事业部总裁Tracy Embree表示,“随着发动机制造商在全新动力解决方案上推陈出新,我们意识到新理念的系统和创新正在改变这个行业。而能够处于发展前沿,我们非常自豪。”
Embree还说,“在康明斯,我们通过扩大产品组合来应对未来的需求,以此来应对市场转变。为了满足严苛的最新环保法规,我们通过创新发动机技术来满足最先进的排放法规,从而使柴油发动机更清洁、更简单、更高效。我们将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览会发布新技术,相信创新发动机技术的价值将在新一代应用中再次得到验证。”


从创新角度来看,目前针对集成系统进行的研发着眼于优化热管理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相应地,我们着眼于在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成本。
集成RTC将废气运输到涡轮,通过康明斯最新的UL4尿素喷嘴将尿素喷入紧耦合型催化器。这种及时的转化能够使得气体到达SCR时温度相比于传统SCR高70℃。
涡轮增压与单筒式后处理设备(Single Module)结合,可实现97%的转化率。这种集成的系统就能满足未来更低的氮氧化物和温室气体限值,同时也具有冷启动和城市工况下降低排放的优势。 新理念系统正表明了康明斯在满足未来排放法规方面持续的投资和不断的努力。
为纪念研发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T)20周年,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同样预展了最为高端的第七代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
相比于上一代,第七代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节约客户燃油,通过专利喷嘴和覆盖设计实现更大的涡轮效率,是目前最有效的涡轮增压器。
康明斯的业务同样也强调针对2021-2024甚至以后的法规所进行的投资,这些投资主要集中在脉冲优化,进气阀、油封及电动化涡轮增压器等方面的研发。
除了集成系统及第七代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康明斯还将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览会上展示一系列其他的零部件,全面展现康明斯工程技术团队为未来10年法规的要求所进行的前瞻性研发和技术积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