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起重机昼夜奋战,天安门国庆花篮初露“芳容”

徐工起重机昼夜奋战,天安门国庆花篮初露“芳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18年天安门广场国庆花篮正式完成安装。经过7个日夜的连续奋战,两台徐工起重机完成“花篮”主体结构的吊装,在国庆节期间向祖国献礼,表达出人民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欣欣向荣的美好心愿。

今年的花篮为钢架结构,篮身为玻璃钢材质,可抗10级风。花坛顶高17米,装有92支巨型花朵,直径在1.5米至3米。

火鹤花片片红心向党
与往年主打牡丹、月季、荷花等传统花卉不同,今年花篮主花材首次选取火鹤花,也叫红掌,它形如红心又若手掌,寓意片片红心向党;此外,康乃馨也罕见地出现在花篮中。同时,篮内还组合有梅花、向日葵、兰花、月季、玉兰等富有吉祥寓意的传统花卉,缀有叶子花、常春藤等。花坛底部则由一品红、黄色的小菊和橙色的小菊相映成趣,衬托出满满的喜庆。

9月14日,园林局公布2018年国庆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方案。当晚,徐工起重机就进入广场中央,连夜进行整体钢结构的吊装。9月19日,进入整体花篮安装环节,两台起重机联合将花篮稳稳安放在底座上。

从2011年开始,“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就一直作为广场中心花坛,在国庆节期间向祖国献礼,而徐工起重机连续第八年担当花篮安装的重任。作为共和国长子,75年的产业积淀,铸就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以责任担当为国庆献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