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高空作业设备巡展广东站隆重启动 —— 高空筑梦,全新守护

柳工高空作业设备巡展广东站隆重启动 —— 高空筑梦,全新守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18日,以“高空筑梦,全新守护”为主题的2018年安徽柳工高空作业设备巡展活动在广东隆重启幕。


虽然台风山竹刚刚过境,但丝毫没能挡住广东客户的热情,巡展现场人流如潮,用“火”字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巡展现场)

展会上,广东恒亿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军指出,柳工多年来一贯致力于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也在不断追求企业与客户的双赢局面,力争企业与客户共同进步。此次推出市场的新品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全方位关注客户需求,力求为客户传递更大价值。

(广东恒亿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军致辞)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高空作业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强为到场的嘉宾详细讲解柳工全新上市的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及技术应用。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高空作业分公司刘国强总经理讲解新品高空作业平台)

为了能让嘉宾充分体验柳工高空作业平台的魅力与超高性能,感受高空操作带来的极致乐趣,活动特意设置了试驾环节,安徽柳工全新C系列车载式、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悉数亮相。讲解环节刚刚结束,嘉宾们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上次体验一把。一名体验者被C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折服,惊叹:“3分钟轻松掌握操作方法,完全没有想到高空作业平台也可以这么智能!”


(嘉宾体验高空作业平台)

现场,嘉宾除了赏车、试车,还可以参与抽奖,砸金蛋等游戏环节,史无前例的现场购车优惠力度,掀起了一场火热的购车狂欢盛宴。

(砸金蛋)

(喜获一等奖)

(获奖者合影留念)

2015年开始,安徽柳工通过与致力于高空作业平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全球最顶尖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之一的ISOLI公司共同研发制造出适应中国市场的高端自行式与车载式两大系列产品。产品通过欧盟CE和ISO9001认证,产品主要特点:安全平稳、轻便灵活、卓越高效、可靠耐用。产品不仅广销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在北美、南美和东南亚也享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

此次活动是安徽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公司深耕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全面展示了柳工高空作业平台全新的品牌形象及产品优势。乘着安徽柳工高空作业分公司成立的大好时机,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联合经销商广东恒亿达机械有限公司共同策划的此次巡展活动,把品牌和产品深入到深层次市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助力每一份高空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