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徽临沃组织开展临工产品试乘试驾体验会

安徽临沃组织开展临工产品试乘试驾体验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6日,安徽临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针对市场优质客户召开试乘试驾体验会,100余名客户参加活动。

活动中,具有多年以及多品牌驾驶经验的司机和老板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现场上机,参加实操游戏,客户们对临工挖机有了更具体的认识,现场交流中,客户们纷纷表示,临工挖机行走有劲、顺畅;动作速度快、效率高;挖斗挖掘力大;操作柄设计人性化,手感协调,开起来很舒服,长时间驾驶不易疲劳。

本次试乘试驾会,让客户们通过亲身体验更全面、真实地了解了山东临工产品,尤其是未曾驾驶过临工设备的驾驶员,对临工挖掘机设备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通过活动临工也了解到到更多客户的真实需求,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