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杭齿集团公司技工大师妙手回春 巴方糖机用户齐声点赞

杭齿集团公司技工大师妙手回春 巴方糖机用户齐声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14日凌晨,从遥远的巴基斯坦拉哈尔糖厂传来好消息:由杭齿集团派出的技工大师以精湛的技艺,使几近瘫痪的榨糖生产线又恢复了正常运行。

众所周知,糖机齿轮箱是榨糖生产线上的关键设备。杭齿在该领域有着数十年生产、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经验,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据不完全统计,杭齿集团的糖机齿轮箱在巴基斯坦至少有5家大型糖厂超过10条生产线上使用。有的产品服役时间已超过13年。

自2012年来,杭齿集团已第6次组织技工贸专家团赴巴基斯坦对糖机用户做技术、维保和培训服务。

这次用户报修的是6年前的1台NSY710产品。由于榨糖机工况严酷,榨季时段24小时运行,一些产品早已进入大修期。杭齿专家通过图文诊断,找到了故障原因,对维修作了指导,但由于当地缺乏条件,加上巴方技术力量不足等原因,糖厂碰到了困难。眼看下一个榨糖季节即将来临,可整条生产线“趴窝”了,巴方在2018年8月中旬向杭齿发出了救援信,希望杭齿集团派专家向巴方提供服务及培训。面对远超保修期的产品,杭齿派不派人提供服务?贸易公司迅速向集团公司做出汇报,杨水余总经理当即做出批示,黄志恒副总和张萌副总立即组织了由临江前进和前进贸易公司组成的专家服务团队——王祖泉和季委,奔赴巴基斯坦拉哈尔。服务团不辞辛苦,身负数十公斤的专用工具,及时赶到,用3天时间为巴基斯坦糖厂解了燃眉之急。

维保工作结束后,杭齿专家还要进一步为糖厂技工们传授维保知识,力争尽快实现关重设备在国外售后服务的本土化。

这次杭齿远隔千山万水提供的维保服务,又一次用事实证明:杭齿对全球服务的决心和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