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彭浦军用推土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彭浦军用推土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9月14日,上海彭浦11台军用推土机下线仪式在临港工厂隆重举行。上海彭浦各级领导参与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上海彭浦总经理徐燕在致辞中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用户提供满意产品。自1970年以来,上海彭浦与军方一直保持紧密合作,累计交付各类型号的军品装备近3000台,军品业务的持续开展贯穿了彭浦近 60 年的发展历程,军用产品的推陈出新融入了彭浦产品的演变历史。

目前,正值市场旺季,公司产品供不应求。面临原本紧迫的生产任务,11 台军用推土机从订单确定到总装下线,只用了短短60天完成。上海彭浦发挥“艺精心更苦,何患不成功”的拼劲,不辱使命、顺利完成总装制造任务。实现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决完成任务”、“推进军民融合、勇于担当强军重任”的光荣使命。

2018年,是上海彭浦迁入临港新厂的第3个年头,在集团“新四化”战略的引领下,坚持创新转型,将上汽集团优秀的造车基因植入公司的推土机研发与制造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2019年3月18日,上海彭浦即将迎来60华诞,届时,必将给我们的用户,新老朋友们展现出一幅“日新月异”的景象,让我们携手同行,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