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俄罗斯RBA汽车公司尼古拉一行到河北宣工访问洽谈

俄罗斯RBA汽车公司尼古拉一行到河北宣工访问洽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公司在俄罗斯经销商 RBA 汽车公司采购总监尼古拉一行到我公司进行访问和洽谈。访问期间,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会见访问团队,双方围绕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共赢进行了探讨。

于根茂总经理对尼古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俄罗斯市场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海外重要市场。虽然近些年俄罗斯工程机械市场需求出现下滑,但是这三年来, 俄罗斯市场对中国总体工程机械海外市场的贡献率仍然保持在20%左右,所以俄罗斯市场也是宣工倾力开拓的重要目标市场之一,下一步宣工将继续深耕俄罗斯市场,持续扩大对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
在参观工厂期间,RBA 汽车公司来访团队表示宣工在现场管理、产品提升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对公司“K”系列静液压推土机兴趣浓厚 ,采购总监尼古拉先生亲自试驾了SD7K 推土机、并对即将推出的新产品170 马力的 SD6K 静液压推土机充满期待.他们对宣工所展示的产品的保障能力感到满意,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一定会采取措施,配置资源,加大对宣工推土机产品的销售力度,提升宣工品牌知名度,并承诺坚决按照协议保证年内推土机销量指标的完成,实现宣工推土机在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同比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也希望宣工在产品质量方面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进而达成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

俄罗斯 RBA 汽车公司是工程机械及专用汽车等产品的专业经销公司,在经营规模上是在俄罗斯排在最前列的专业经销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点覆盖俄罗斯全境,同时也是宣工在俄罗斯市场的独家经销商。 
营销系统、科研系统、质量管控系统相关人员与俄罗斯 RBA 汽车公司来访团队就产品质量控制、备件提供、产品提升和改进及市场开拓等事项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沟通,为深入开发好俄罗斯市场,扩大产品销售,成了多项共识、措施及行动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