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云盒篇】求教!!若工地扯皮赖账,挖机师傅该如何取证自保?

【云盒篇】求教!!若工地扯皮赖账,挖机师傅该如何取证自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各位甲友好!!这里是铁甲客户故事专栏,每天精选一个客户故事,带您体会工程机械人的百味人生。

好久不见云盒篇

甲友们有没有想念我们栏目呢?

希望每篇的微小的文章

都能为甲友带来一些新的帮助


本期成功案例是关于四川成都富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批量采购云盒项目的。富佳公司是由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原四川区域和山重建机四川区域的优秀的营销、服务人员组建的新团队,公司主营中联重科二手机械及新机销售和机械维修租赁,在四川区域工程机械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公司总经理杨总思路非常开阔,一直关注铁甲的发展,最近得知铁甲云盒这款产品后,非常看好铁甲云盒这款帮助机主远程管理设备的智能工具。经过与铁甲联系后,杨总迅速组织租赁业务公司同事试装铁甲云盒产品。

目前杨总旗下的租赁公司有大大小小设备将近50台,主要在四川及周边省份干活。而租赁设备的管理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有了铁甲云盒后,可以随时掌握施工现场情况。

据杨总反馈:可能很多机主会反馈安装云盒后司机可能会不高兴,但其实不然。铁甲云盒使机主及司机双方更加透明化了,大家反而更加放心。(现在很多老板是天天早上给司机打电话了解现场情况,时间长了司机不爽,老板也不爽,导致双方心里反而有芥蒂,与其大家相互猜忌,不如彼此透明化)。

第二,现在老板也得为司机负责,尤其是司机的人身安全。老板不会常去工地,而司机在工地上从某种意义上就是老板的“代言人”,如果司机在工地上发生了什么事情,铁甲云盒视频抓拍功能可以记录下现场情况,视频回放功能可以还原事件本源,对协助及保护司机的权益非常有用。


目前中联设备没有类似的东西,而这个产品对机主老板的价值不言而喻,杨总为了维护与客户的关系,后期销售的新机客户都准备搭送铁甲云盒产品。

杨总说:互联网已经很发达了,工程机械行业还相对落后,铁甲云盒这款产品可以说是真正的一个智能化工具,在手机上就可以随时看到自己设备的情况,多好呀!

十分感谢杨总对铁甲云盒的信任与选择。

铁甲也将不断锐意创新,提供更好的用户服务,降低企业管理难度,一同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发展。

成为全球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铁甲在路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