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推广大使全新升级 献给老客户的专属福利!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推广大使全新升级 献给老客户的专属福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推出“推广大使”招募活动,活动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机友的热情参与。

今年,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对“推广大使”活动进行全新升级,在提高推广大使佣金的同时,也提高了推广大使的门槛。

老带新,赢万金

只要成功购买三一SSR200/220/260AC-8全液压压路机任意一台的客户朋友,就可以成为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推广大使”。

假如您成功注册了“推广大使”,一个月成功推荐3人以上购买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就能轻松月入过万。

一分钟快速成为推广大使

与其他繁琐的会员注册,身份登记不同,您注册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推广大使没有繁琐的注册程序,一分钟即可注册成功。

01
注册关注微信号【三一集团SANY】【三一重工官方号】;

02
点击菜单栏【直销频道】打开【推广大使】子菜单提交信息;

03
三一工作人员后台审核;

04
注册成功。

推广更简单,收益有保障

全新升级后的推广大使活动,推广更简单。只要买家通过销售员分享链接成交,即算作推广大使的业绩;订单交易完成前发生退款的订单,相应的推广大使业绩将扣除相应的退款金额。

此外,每月5号前,我们将会和各推广大使核算业绩;每月10号前,我们会将业绩奖励打入各推广大使提供的银行帐号。

01
推广大使分享产品;

02
客户购买;

03
交易完成;

04
人工核算佣金。


加入三一推广大使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加三一工作人员微信号,扫下方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加三一工作人员微信

无风险,无投资,奖金实实在在每月到账,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入三一全液压压路机推广大使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