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泰安龙诚建材HZS120D(地仓式)搅拌站顺利投产

泰安龙诚建材HZS120D(地仓式)搅拌站顺利投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0月,泰安龙诚建材购买方圆集团两套HZS120D型混凝土搅拌站,三年来累计生产100万立方混凝土。今年年初,因场地及生产需要,龙诚建材再增加两套生产线,要求将配料机改成地仓式。

9月6日,龙诚建材两套HZS120D(地仓式)型混凝土搅拌站顺利投产。

HZS120D斗提快装箱式混凝土搅拌站是方圆集团最早自主设计研发并不断创新完善,经受广大用户的检验,可以用“多、快、好、省”四个字来形容。“多”,即产量多,每小时实际生产率可达90m3以上;“快”,即模块式组装,安装、拆卸更快捷便利,搅拌站主体仅用3小时即可安装完成;“好”可以用最流行一句“用了都说好”广告词代表,此种搅拌站自面世以来,销售情况喜人;“省”,即省地、省电、省时、省力、省维修保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