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杭黄铁路正式开始联调联试

杭黄铁路正式开始联调联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1日,杭州至黄山铁路正式开始联调联试,标志着杭黄铁路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

唐模特大桥

杭黄高铁东起浙江省杭州市,止于安徽省黄山市,线路全长265公里,共设10个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通车之后,杭州到黄山将由目前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1.5小时。

村边特大桥

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杭黄铁路站前管段全长25.413公里,其中11.77公里紧邻合福铁路,施工难度大。项目部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施工生产有序可控。

新力特大桥

杭黄项目还着力打造绿化施工亮点。在绿化施工前,勘察施工现场,确定绿化植物的品种以及规格,形成了绿化施工方案及作业指导书。施工中,按照工地实际情况与黄山本地特色相结合的原则,设计了参差错落、规范有致的栽种方案。从栽植前准备、苗木栽植、浇水、修剪再到填土扶正、刷白、覆水等各项工艺、每个环节都进行精心设计,完美组织实施,真正达到了“四季常绿、三季有花;乔灌结合、错落有致”的总体景观效果。

据悉,杭黄铁路穿越浙江、安徽两省,沿途串起了西溪湿地、千岛湖、绩溪龙川景区等“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形成了一条黄金旅游通道,有利于整合沿线旅游资源,优化和完善区域快速化路网布局,带动皖南、浙西地区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