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叉车2018年核心代理商沟通交流会胜利召开

中联重科叉车2018年核心代理商沟通交流会胜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2日上午,中联重科叉车在芜湖组织召开了“核心代理商沟通交流会”。


本次会议上,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中联重科内燃叉车、电动仓储类叉车产品的经营规划作了详细讲解、介绍,梳理、精简了产品资源,提高了产品主要部件的通用率,为打造明星产品提供了技术支持。 
 会上,22家代理商负责人针对产品及市场业务运营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公司总经理胡耀剑对中联重科叉车公司愿景和规划与代理商朋友们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中联重科叉车的业务定位,介绍了中联重科总部对工业车辆有限公司在运营、信息化、资金、技术、供应链、法务、金融、大客户资源及渠道等方面的支持和资源共享。对后期厂商合作的规则,胡总也提出了一些要求。胡总全面、客观、理性的介绍,得到了与会代理商朋友的认可,代理商们纷纷表示,与中联重科叉车深度合作的信心将更加坚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期待!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增进了中联重科叉车厂商之间的合作基础,双方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坚定了双方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