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一行来长沙经开区考察交流

山东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一行来长沙经开区考察交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济宁市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重要的装备制造城市之一,孕育了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山推股份,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日本小松也在济宁投资建厂,是中国最优质最好的工程机械基础件、底盘件、工程属具等制造生产基地。

为加强济宁与长沙经开区两地工程机械的深度合作,通过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飚的走访、沟通和组织邀请,2018年9月10日-11日,山东济宁机械行业协会在孙会长、魏会长、滑会长以及王秘书的带队下,会员单位一行20多位山东优秀企业家来到长沙经开区进行考察交流。

两天考察期间,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全程组织来访客人与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中国铁建重工、山河智能工业城以及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参观、考察、学习与交流!

考察组一行感受颇深,长沙经开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集聚区,龙头企业云集,实力雄厚。此次考察交流是协会与长沙经开区以及龙头企业第一次深入的观摩、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各方之间的了解,以务实的态度,结合各自优势资源与配套制造能力,强强合作,探索合作共赢的着力点和结合部,对以后达成战略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介绍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11月,是市委、市政府批准、在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的市级行业社会组织。协会包括: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机床工具、矿用机电、农业机械、船舶制造、通用机械、铸锻工业、仪器仪表、模具制造。现有会员企业 200 余家,其中高等院校 2 所,技工学校 1 所,科研院所 1 个。协会成立以来,先后与淄博市机械行业商会、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广州机床工具行业协会、泉州市车辆零部件协会、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大连市机械行业协会等国内外众多商(协)会缔结为友好协会。2015 年 5 月,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被民政部门评为“AAAA”级社会组织。

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的职能和任务是,根据“专业分工、协同发展、努力打造先进机械装备制造业重要基地”的战略,以“转变发展方式、促进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手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企业与政府的联系,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国内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改造传统产业,完善产业链条,促进我市机械制造业快速发展;树立行业诚信意识,协调改善行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发挥资源优势,吸引国内外各类资本注入,促进行业资源优化整合,推动装备制造业优质增长;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行业形象,扩大 “济宁制造”和“济宁装备”在全国和全球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