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血泪史】看走眼!入手“油耗子”挖机,每月多啃我7000大洋!

【血泪史】看走眼!入手“油耗子”挖机,每月多啃我7000大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些年二手市场的火爆,二手的挖掘机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而优势的后面确实暗藏玄机,什么翻新机,事故机各种大小毛病能把你坑死。还有一些机主在二手机现场试机的时候使用的异常顺畅,但是开回家以后就接二连三出现状况,不是大修就是零部件早被偷梁换柱。

今天,河北的赵先生有一个悲催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忘望各位甲友,能够引以为戒,今后都能买到称心合意的二手挖掘机。

赵先生之前原来开旋挖钻机的,工程账期都很稳定,每月大概能有1.2万元的收入。去年,积攒到一定经验后,赵先生不满足于拿着死工资,想着自己是开挖掘机出身,现在正好手里有点闲钱,不如就买台挖掘机,自己给自己当老板!

经过了差不多前前后后半年时间,赵先生和亲戚朋友们借了些钱,从老家的车商朋友那里,入手了一台二手的日立ZX210H-5A挖掘机。当时是比较信任熟人关系,就没太较真。后来真是把自己坑惨了!

买到挖机后,赵先生接了一个在安徽阜阳修河道的工程。因为自带挖机,项目包工能给到2.6万/月的薪资,加上管吃住,本来满以为收入一定很可观。可算是要开始积累人生财富了。

可惜,故事的走向岂能尽如人意?!

买这台二手机之前,赵先生多多少少心里也清楚,或许会有些小毛病,修修补补也就过去了,都是小问题。可是偏偏就是这些以为不是问题的问题,让我崩溃后悔!

这台挖机的油箱似乎被做过手脚,今天这漏,明天那漏,后天别的地方又漏。开工一个月,有一大半时间都会出问题。到最后,在工地的机手一打电话,赵先生脑子都是嗡嗡嗡的响。据赵先生讲述,那段时间买液压油一个月最高峰买了十几桶,六七千块钱就没了。

而且这还不算修理费配件钱。到月一算账,配件、修理费、机手工资,除去以后还没机手赚的多呢!偶尔遇上个别机手不负责任,漏油发现得不及时,还要担心机器弄坏了,真的心好累。

勉强干完河道的项目之后,赵先生想着把挖机赶紧卖掉。这时,之前那位老家的车商朋友,又出现了!

这位朋友拍着胸脯保证还能卖高价,在赵先生表示挖机漏油的情况之后,依旧表示“咱们是朋友,保证让你亏不了,改装翻新我有经验。我这儿正好有个外地的客人来买机器,你卖给我,经过我的包装,咱俩都能大捞一笔!”

赵先生一听,真是心凉!难度朋友就是用来欺骗的吗?难道朋友就是联起手来骗别人的吗?这二手交易水真是太深了,连朋友都不可信!

赵先生断然拒绝了这位“朋友”的售卖邀请。最终找了一位擅长维修的师傅修理好了漏油问题,挖机也如实的卖出了不错的价格。

实际上,像赵先生这样的机主还有千千万万,心有一腔热血,不愿同流合污。

铁甲始终认为,心有阳光的人更应该被保障利益:铁甲最新推出铁甲保服务,凡是通过铁甲二手机购买设备的用户,铁甲二手机平台将根据设备实际情况为用户提供长达一个月的增值保障服务。铁甲保承诺,最大限度减轻用户蒙受的经济损失。

铁甲保保障设备品牌、型号保真,并为设备提供非事故、非水淹、非火烧认证,且有设备七大部件质保的增值服务。

一旦承保范围内的设备发生上述故障,在铁甲保2.0云检专家鉴定属实的情况下,评估范围已覆盖超过25个品牌的主流型号,评估时严格地执行109个部件的258项静态及动态检测,确保铁甲保在专业性、标准化检测方面的权威软实力。

铁甲作为中国互联网+工程机械的领先企业,始终站在最广大用户的身边,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更多的行业责任、社会责任。建立高效、公正、友好的行业环境,我们在路上!

铁甲保2.0承诺设备品牌、型号保真,并为设备提供非事故、非水淹、非火烧认证,且有设备七大部件质保的增值服务。一旦承保范围内的设备发生上述故障,在铁甲保2.0云检专家鉴定属实的情况下,铁甲保将第一时间为用户退货或赔偿,最大限度减轻用户蒙受的经济损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