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彰显国际品牌魅力 比亚迪叉车亮相日本物流综合展

彰显国际品牌魅力 比亚迪叉车亮相日本物流综合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备受瞩目的日本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于2018年9月11日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首日吸引了13303人参观,作为国际化物流盛会吸引了业内当地及国外企业的强烈关注。来自中国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展出新能源叉车参加了这一国际盛会。

本届展会上,比亚迪叉车携旗下1.5T前移车和1.6T、3.5T电动平衡重叉车等新能源物流搬运产品参展。这些产品全部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本上重塑了传统叉车的使用习惯和应用场景,在整个行业掀起了新能源的绿色变革风暴。

比亚迪叉车配备高性能的BMS电池管理系统、三相交流异步电机、指尖操控系统、多功能把手、LED照明灯等,具有动力强劲、爬坡能力强、快速充电、随充随用等优势,为客户带来可靠、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绿色物流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主题,更是未来物流技术发展的一大趋势。比亚迪叉车蓝色、优雅的车身设计和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吸引了众多宾客参观。工作人员用专业的知识为来宾详细介绍产品优势和服务价值。让比亚迪致力于用新能源科技改变人类生存环境的梦想得到更多群体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