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宏昌天马】深耕服务 关爱客户再升级 我们在行动

【宏昌天马】深耕服务 关爱客户再升级 我们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保证用户的车辆全天候全时在路上赚钱,让用户开上安全放心车”,这是宏昌天马售后服务团队职责使命所在。为达成使命,宏昌天马各战区服务技师长年累月奋战在市场一线,用他们精湛的维护技术,求精的服务理念,做好每个服务环节,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赞许。

【河南商代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初秋乍到,秋老虎仍施虐不断。
纵然烈日如火,高温炙烤,也阻挡不住宏昌天马华北战区河南商代处服务团队升级服务关爱客户的步伐。
近日,随着新结构渣土车陆续交付河南客户,为了保证车辆正常运营,河南商代处服务团队联合技术人员、经销商服务站对已经交付用户使用的车辆进行回访和检修。服务技师详细了解整车使用情况,并现场为用户详细讲解了关于车辆的操纵规范、日常保养、故障排除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对现有结构使用效果进行了深入调研,技术人员对其可靠性能进行了综合评估,以便让定制产品更适合当地市场使用需求。
为了保证车辆正常运营,河南商代处服务团队联合技术人员、经销商服务站对已经交付用户使用的车辆进行回访和检修
做产品,我们精益求精;
客户服务,我们真正实现24小时不间断全天候全方位工匠服务;
 让用户对我们的满意度是100%,我们一直在努力坚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一直在行动!
【新疆商代处】精耕细作 客户服务再升级
在天色稀朗的清晨、在星色渐浓的暗夜,在嘈杂的工地、在偏远的戈壁,在等候的疲惫中……,你是否曾留意到身边那温馨的一抹红色?那是我们在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销售是起点,服务无终点。
从客户选择宏昌天马开始,您的满意就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我们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也深耕服务的“快乐悦心”。打个电话报个信,宏昌天马服务及时到身边,亲赴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为了保证客户的出勤率、保证客户白天能够运营,我们加班加点,深夜12点他们仍然忙碌在工况一线,就为用户车行千里,也能享受高效、快捷的全天候服务!
深夜12点他们仍然忙碌在工况一线,就为用户车行千里,也能享受高效、快捷的全天候服务!
当前社会整体发展提速、信息多元,客户需求更专业化、多样化,只有拥有强大的服务网络、完善的服务体系支撑,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全满意的服务,我们才能与时俱进、勇立潮头!
客户服务再升级,我们在行动!
尾语
9月下旬至11月初,宏昌天马各战区客户服务走访小组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开展“宏昌天马 秋风送爽”服务走访活动,将悦心服务和真诚关爱带给更多的用户,助力客户专更多的钱,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