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华菱星马开拓危化品运输市场

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华菱星马开拓危化品运输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1日,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热情接待孙庆董事长一行。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现场决定前期下单70台(其中20辆用于乙二醇运输、50辆用于PTA运输)。
近年来,危化品运输安全问题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如何管控好危化品物流运输中出现的安全问题,实现安全、可持续的绿色高效物流,成为危化品运输行业关注的焦点。作为浙江嘉兴地区危化品运输行业的翘楚,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深知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车辆对于危化品运输的重要性。在获得中标消息第一时间,公司董事长孙庆便带队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选择和华菱星马合作,源源物流董事长孙庆表示,决定订购70台华菱车是公司在进行多方选择比较后所做的决定。公司之前有购买过五台华菱车,使用到现在发现华菱车在安全性、舒适性、省油方面的表现都让我很满意。今天现场参观让我见识到了华菱星马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综合实力,更加坚定了我购买华菱的决定。我相信正是华菱星马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其优秀的产品实力,促成了此次合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对源源物流给予华菱星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合作将开启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刘汉如强调,华菱星马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整车及三大核心零部件生产制造技术的重卡制造厂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起点高、发展快、拥有核心动力总成,尤其是汉马动力的问世震惊了业界同行。如今的汉马系列车型,实现整车华菱造,在零部件与整车的匹配上达到最佳。近年来,华菱更是在危化品运输、城际物流等细分市场表现抢眼,不仅整车具有节能、安全、舒适以及油耗省等特点,汉马发动机B10寿命还达到150万公里。如今,新的市场环境决定重卡企业要积极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只有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才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未来,华菱星马与源源物流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