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达“修路王”,治理车辙更优质、更经济

英达“修路王”,治理车辙更优质、更经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文/安徽新科路面养护责任有限公司 设备管理员 陈勇庆

我公司近年来承接了南洛高速安徽段、沪渝高速芜湖至宣城段、沪陕高速合肥至六安段等多条重量级高速公路的养护工作,在业内创下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在日常养护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与“修路王”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修路王”具有质量好、节省材料、节约成本的特点。

“修路王”能独立完成大面积路病治理,这是其他设备无法比拟的。

2008年,一处深2-4cm、总面积500平方米的车辙路病,用英达“修路王”只用了三天时间就全部修复完成。

我公司是一家专门承接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大中修改专项整治工程的养护工程公司,近年来承接了南(京)洛(阳)高速安徽段、沪渝高速芜湖至宣城段、沪陕高速合肥至六安段等多条重量级高速公路的养护工作,在业内创下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在日常养护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谈到我们在日常养护中所取得的成绩,不得不提我们从英达公司引进的这台PM400“修路王”了。

英达“修路王”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日常修补设备,与传统的养护方式相比有着多方面的优势:

第一是质量好。采用“修路王”施工后的路面与原路面之间是热黏结,不存在传统工艺施工后的弱接缝和弱界面,路病复发的周期延长了,满足了业主的要求。

第二是节约材料。传统养护施工,都是将原路面进行破碎、挖除,然后废弃,浪费了大量原本可循环再用的材料,而用“修路王”施工,施工中不会打碎石料,可对原路面材料全部循环利用,减少添加新料的用量。

第三是经济效益好。英达“修路王”施工效率较传统工艺大大提高,成本大大降低。

除此以外,英达公司还具有传统工艺和其他养护设备都无法比拟的优势,那就是对大面积路病的有效修补。

2008年,我们所负责的南洛高速阜蒙新河特大桥出现了一段较为明显的车辙,深度2-4cm,总面积有近500平方米。原本计划采用铣刨后重新摊铺的方法进行施工,研究发现这种施工方式不仅需要花费较高的成本,而且对大型摊铺设备来说,这种小面积摊铺质量也无法保证。后来,我们就决定用“修路王”进行修复,通过采用移动式加热的方式,我们只用了三天就将整块路病修复完成。修复后两年多的时间车辙都没有复发。

采用英达“修路王”进行路病修复,不仅节省了大量材料、节约了调用大型设备的成本,而且施工后路面质量也更有保障。

正是凭借着英达“修路王”的出色表现,我们在整个安徽的道路养护行业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同行中享有着良好的口碑,也得到了道路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